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发展改革委强化投资项目对接助推攀枝花“三个圈层”战略部署深入实施

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1-06-0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地企交流合作,促成项目、资金落地落实,持续推动攀枝花“三个圈层”战略部署深入发展,5月24日,市发展改革委积极对接“搭桥”中铁二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与攀枝花市委开展座谈,市委书记张正红、中铁二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赤出席会议并讲话,双方就加强交流合作、推动互利共赢交换了意见。副市长李文飞、邓斌,市委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许军峰,以及市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中,张正红书记指出:当前,攀枝花正处于加快发展的关键机遇期,做强攀枝花市域“内圈”、深耕川西南滇西北“中圈”、融入国内国际“外圈”,推动“三个圈层”联动发展,需要与中铁二十四局这样实力雄厚、技术先进、信誉良好,业务板块与我市发展需求高度契合的企业合作。希望地企以此次座谈为契机,进一步增进了解、深化交流、促进一批项目资金落地落实。

  朱赤简要介绍了中铁二十四局相关情况并表示攀枝花市委提出的“三个圈层”战略目标与中铁二十四局战略布局高度契合,企业将主动与攀枝花共享发展机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攀枝花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市发展改革委主任吕小平介绍了攀枝花市投资项目情况,推荐了18个涵盖交通、城市建设、水利、旅游、公共服务等领域项目,并承诺倾情倾力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助推攀枝花“三个圈层”战略部署进一步入深入实。市级相关部门也推荐了有关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