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覃发树督导成昆铁路扩能改造工程(峨米段)建设情况

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1-06-0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5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覃发树督导成昆铁路扩能改造工程(峨米段)米易县境内建设情况,市发展改革委三级调研员吕立军、米易县人大、米易县铁建办等负责同志参加。

  督导组现场查看了铁路线施工进度,施工安全等情况,并与米易县召开座谈会,听取米易县铁路推进情况汇报。覃发树副主任要求:一是必须抓好安全生产、环保等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做好职工工资足额准时兑现,加大施工人员安全教育,做好值班值守,切实把主体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确保社会稳定。二是米易县政府要积极做好征地拆迁工作。妥善处理铁路遗留问题,尽快完成米易县境内4个压覆矿补偿工作,确保2021年底米易到冕宁段铁路开通。三是要持续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施工单位不能有松散和麻痹思想,要把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地,加强人员排查、严防输入,做好食品卫生安全,确保职工的健康安全。四是要做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施工单位要全面落实省市县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要求,认真督促施工人员做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严禁野外用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