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国家发展改革委综合运输研究所专家来攀调研指导冷链物流建设

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1-06-1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6月2日,市发展改革委邀请国家发展改革委综合运输研究所专家团队来攀调研指导冷链物流建设。

  专家一行先后与相关部门和企业就全市农业发展情况、农产品流通、医药、食品等冷链运行情况座谈交流。

  综合运输研究所胡惠明副研究员指出,近年来攀枝花市围绕农业禀赋,大力发展特色种植产业,攀果享誉全国,如何让高品质农产品运出去是目前亟待解决的难题,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建设冷链物流体系的时代性、全局性和重要性,抓住“十四五”窗口期,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编制冷链物流专项规划,在更高起点、更高层次、更高目标上推动全市冷链物流基础设施项目建设,让更多优质农产品走出去,助农增收,推进乡村振兴。

  下一步,市发展改革委将根据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与相关部门研究,加快推进冷链物流专项规划编制工作,做强川西南滇西北区域中心城市冷链物流功能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