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大会并引发强烈反响

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1-07-0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7 月 1 日上午,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干部职工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并引发强烈反响。

  市发展改革委环资科唐高见怀着激动和自豪的心情感慨地说:“我们国家在党的领导下不断进步、发展、强大,全世界都有目共睹的。脱贫攻坚、科技创新、生态环境等都取得了历史性成就,人民从满足基本生活需求到解决温饱再到更加美好幸福的生活向往,每一步都走的踏实和坚定。作为发改战线的一名普通党员,要在党的领导下,牢记初心使命,全身心投入产业经济、项目投资、生态文明、营商环境等工作,高质量完成“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为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添砖加瓦!”

 

  市发展改革委 93 岁高龄的离休老党员刘少臣在收看了庆祝大会后,激动地表示“还是共产党好啊!以前点的是煤油灯,吃的是窝窝头,现在用的是节能灯,想吃啥就有啥。如果没有党,就没有今天幸福的生活!中国共产党无愧于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重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