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发展改革委督导涉改乡镇干部周转房保障试点工作

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1-09-0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为确保我市纳入2021年涉改乡镇干部周转房保障全省试点的项目在年内建成,818日,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孔庆喜率委固定资产投资科、重点项目管理和督导科深入盐边县渔门镇、永兴镇实地督导试点项目建设情况。

孔庆喜强调,加强涉改乡镇干部周转房保障工作是省委、省政府明确由发展改革部门牵头负责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是增强基础服务能力、提高治理效能的有力保障。下步工作中:一是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要充分认识涉改乡镇干部周转房保障工作的重要意义,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扎实推进涉改乡镇干部周转房保障工作。二是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要强化资金、土地等要素保障,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尽快完善项目前期工作,确保920日前进场施工。三是要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按照617日制定的《盐边县干部周转房工期倒排表》,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千方百计加快项目建设,确保试点乡镇干部周转房12月底前建成。实行周报制度,于每周三前向市发展改革委报送项目进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