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全市发展改革系统全力做好央督迎检准备

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1-09-1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8月19日,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吕小平组织召开做好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迎检工作推进会,督导全市发展改革系统做好迎检准备。一是提高思想认识,集体学习省、市环保督察有关文件,要求全系统将迎检工作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一项政治任务;二是压紧压实责任、分解细化工作任务,重点从长江经济带发展、推动碳达峰碳中和、坚决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节能审查及能耗双控等方面,对标对表研究我市工作情况及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建议,要求全系统高质量完成资料准备和重点工作专题汇报材料;三是推动问题整改。组织全系统再次全面梳理已完成的央督、省督反馈问题,巩固整改成效,防止问题反弹,对央督进驻期间或后期反馈问题,及时研究办理回复,随叫随到、随问随答,并及时报送整改进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