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发展改革委成功举办攀枝花市第五届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

来源:攀枝花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22-07-1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优质粮食工程“六大提升行动”,进一步推进“科技兴粮、人才兴粮”战略,提升全市(粮油)仓储管理员、农产品食品检验员的业务素质,检验各单位岗位练兵成果,加快推进我市粮食行业人才队伍建设。2022年7月,市发展改革委、市总工会联合举办了攀枝花市第五届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

此次比赛通过前期选拔,共有来自全市4家企业单位21人次参赛,竞赛设置(粮油)仓储管理员和农产品食品检验员两个竞赛职业(工种),每个工种的比赛均由理论竞赛和实际操作竞赛两部分组成。比赛中,选手们沉着冷静,展现出过硬的技能水平和良好的职业素养。通过此次职业技能比赛,为行业技能人才提供了一次展示技能、交流经验的舞台,激发了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干部职工爱岗敬业、苦练技能的热情,在全系统掀起了“学业务、钻技术、练本领、强素质”的热潮,优选了参加省级比赛选手,有力促进了全市粮食行业职业技能水平的提高,全面展示了全市粮食系统良好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