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统计数据

我市重点项目超投资计划进度14个百分点

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9-09-2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我市重点项目超投资计划进度14个百分点。2019年,我市确定了重点项目共44个,2019年计划投资73.77亿元。1—8月累计完成投资59.68亿元,超计划进度14.2个百分点。(一)创新项目抓手。以项目竞进拉练活动为抓手,市领导带队、县区、市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与,奔赴项目现场查看情况、解决困难、督导建设,今年,我市已经成功开展3次项目竞进拉练活动,在全市上下营造了抓项目“比、学、赶、超、帮”的良好氛围。(二)搭建融资平台。组织攀西经济区重点项目融资对接会,邀请省、市金融机构解决我市重点项目融资需求,会上,我市2个重大项目与银行成功签约13.3亿元,现场发布4个重大项目,融资需求28.3亿元。(三)狠抓项目建设。银江水电站工程全面复工,再次拉开建设序幕,生活污水处理PPP项目开工建设,投资持续注入,攀枝花火车南站站前基础设施项目加快建设,确保年底前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