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万达广场人行过街风雨廊桥项目可研批复前公示

来源:市发改委固定资产和重大项目管理科     发布时间:2019-11-2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为有效提高万达广场与攀枝花政务中心之间的人流引导及公共通行效率,缓解机场路交通拥挤状况,提高通行效率,我委拟同意万达广场人行过街风雨廊桥项目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目前,该项目立项前置要件齐备,现将有关事项公示如下:

  项目名称:万达广场人行过街风雨廊桥项目

  项目业主: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项目地点:攀枝花市万达广场东侧

  建设内容及规模:本项目人行天桥跨越拓宽后的机场路,主墩、梯道及电梯均布置与机场路拓宽后的人行道范围内,天桥全长46.65m(不含梯道)。主梁为单跨 43.2m 的简支钢箱梁,梁高 2.2m,桥面宽 5.0m,桥下净空按大于 4.5m 考虑设置。天桥主梁及梯道均采用钢结构,主墩采用独柱盖梁墩,梯道墩采用圆形墩,基础采用桩基础。天桥两端设置梯道以及垂直升降电梯,占地面积少,且满足无障碍的规范要求。梯道全宽 3.2m,净宽2.7m;电梯设计载重1300kg。

  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本项目总投资为627.49 万元,资金来源为市财政资金。

  建设工期:4个月

  项目最终总投资以招投标和审计结果为准。

  如有意见,请于12月3日前来电或书面意见至市发展改革委固定资产投资和重大项目管理科。

  联系人:彭印,联系电话:0812-3356265

  攀枝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9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