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攀枝花市发展改革委关于铁路枢纽总图规划研究编制单位招标代理机构比选公告

来源:市发改委交通和能源管理科     发布时间:2020-02-0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攀枝花市发展改革委作为比选人,拟对攀枝花市铁路枢纽总图规划研究的招标代理机构选聘进行国内公开比选,兹邀请符合本次比选要求的单位参加比选。

  一、比选范围

  招标代理服务。

  二、服务期限

  本次比选服务期限为该项目整个招标代理机构结束(不包含验收)。

  三、比选申请人资格要求

  1.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

  2.比选申请人须满足下列资格条件:

  (1)已在中国政府采购网完成登记且未被纳入中国政府采购网代理机构不良行为记录名单及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内。

  (2)2017年以来未受到相关行政主管部门重大行政处罚(如“责令停产停业” “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暂扣或者吊销执照”)或市场禁入。

  3.不接受联合体比选申请。

  四、报名及相关要求

  1.报名所需资料:营业执照副本、中国政府采购网代理机构信息公式截图,上述资料均复印件加盖公章、授权委托书原件及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

  2.报名地点:攀枝花市东区炳草岗大街2号市政府517办公室。(因防疫工作要求,不接受现场报名)

  邮箱:1196250881@qq.com

  3.报名时间:2020年2月7日至2019年2月14日,(因防疫工作要求,不接受现场报名)。

  五、比选申请文件递交地点和截止时间

  1.比选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2020年2月21日(以邮戳时间为准, 因防疫工作要求,不接受现场资料报送);

  2.比选申请文件递交地点:攀枝花市东区炳草岗大街2号市政府517办公室。(因防疫工作要求,不接受现场资料报送)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比选公告在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比 选 人:攀枝花市展改革委

  地    址:四川省攀枝花市东区炳草岗大街2号市政府五楼517办公室

  联 系 人: 罗旭东

  联系电话: 0812-3556699  13908146103

  传   真:0812-3556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