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攀枝花市铁路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临时工作人员的公告

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0-08-2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因工作需要,现将市铁路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临时工作人员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名额

  招聘8名临时聘用人员统筹使用。

  二、招聘资格条件

  (一)30周岁以下(即1990年7月1日之后出生);

  (二)全日制本科以上文化程度,专业不限;

  (三)具有良好的政治素养、团队意识和吃苦耐劳精神,对工作具有高度的责任心;

  (四)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五)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曾受过各类刑事处罚的人员;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4.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5.有其他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等行为的。

  三、招聘程序

  (一)发布招聘公告:在攀枝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门户网站上发布招聘公告,同时在攀西人才网公开发布。

  (二)报名:本次招聘不设现场报名点,应聘人员自行下载并填写《攀枝花市铁路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临聘岗位人员报名表》(本人近期正面免冠1寸彩色白底照片),于2020年9月4日24点前将报名表电子版发送到指定邮箱573602693@qq.com,逾期不再补报。

  (三)初筛及考试:我委根据工作安排,对报名人员进行初步筛选,凡接到面试电话者,在通知时间内携带《攀枝花市铁路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临聘岗位人员报名表》1份、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获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到指定地点参加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合格后参加面试。面试结束后,根据面试成绩确定进入笔试环节人员。最终成绩面试成绩占60%,笔试占40%,综合排名前8名人员进入拟录用名单。

  (四)体检:市发展改革委组织拟录用人员参加体检(体检费用由应聘者自行承担)。

  (五)考察录用:体检合格的拟录用人员,进入合同试用期,试用期限为1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并购买五险一金。

  四、工资和待遇

  工资待遇参照《攀枝花市市级机关事业单位编外合同制用工管理办法》执行,月平均工资约3000元(扣除五险一金后)。

  特此公告。

  攀枝花市铁路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8月26日

  附件:攀枝花市铁路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招聘临聘岗位人员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