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攀枝花市境内铁路建设工作经费审核及咨询服务比选的公告

来源:攀枝花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22-04-2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攀枝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作为比选人,拟对攀枝花市境内铁路建设工作经费审核及咨询服务进行公开比选,兹邀请符合本次比选要求的申请人参选。

一、比选项目名称:攀枝花市境内铁路建设工作经费审核及规范使用等咨询服务。

二、资金来源:自筹资金,不高于29万元。

三、项目概况与比选范围

(一)实施地点:攀枝花市。

(二)比选内容:攀枝花市境内铁路建设工作经费审核及规范使用等咨询服务。详细内容见比选文件第四章。

(三)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生效至履行完合同所有服务内容止。

四、比选申请人条件:

(一)资质要求: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二)财务要求:具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采用承诺制,承诺函格式详见第三章比选申请文件格式)。

(三)信誉要求:

1.比选申请人须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近三年内(2018年1月1日至参选截止日内)未受过法律、行政及行业处罚,且不在处罚期内,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须在比选申请文件中提供网络截图)

2.比选申请人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须在比选申请文件中提供网络截图)

五、比选文件获取时间、地点

(一)凡有意参加比选者,请于2022年4月21日起在攀枝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址:http://fgw.panzhihua.gov.cn)免费获取比选文件。

(二)比选人不提供其他方式获取比选文件。

六、比选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2年5618: 30(北京时间)。

比选申请文件必须在比选截止时间前送达攀枝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办公楼5楼铁路和机场建设管理科。逾期送达或没有密封的比选申请文件不予接收。本次比选不接受邮寄的比选申请文件。

七、联系方式

人:贾安之   

联系电话:0812-3354628

   址:四川省攀枝花市东区炳草岗大街2号

 

附件:攀枝花市境内铁路建设工作经费审核及咨询服务比选文件.doc

                                                             

                                                              攀枝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年4月20日

审核: 吴江   责任编辑: 贾安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