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粮食质量检测项目招标代理机构比选结果公告

来源:攀枝花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22-05-1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2022年5月10日上午,市发展改革委在5楼会议室开展了粮食质量检测项目招标代理机构比选,比选共有3家投标单位参加,评选全过程由市发展改革委政策法规科进行监督,现将比选结果公示如下:

  经评审小组按照最低中标价中选原则进行评选,最终四川金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为2022年粮食质量检测项目招标代理机构的第一中选人。

  现将此比选结果公示3个工作日(2022年5月10日—2022年5月12日),若对此结果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书面函告市发展改革委,逾期将不再受理。

  联系电话:市发展改革委法规科(招投标管理科),0812-3334539

 

 

                                                                       攀枝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