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采购公告

来源:攀枝花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22-05-1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攀枝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现对 方舱医院家具类后勤物资 项目进行  比选   ,欢迎各供应商参加。

一、项目概况及范围:

1、项目名称:方舱医院家具类后勤物资

2、采购方式:比选(综合评分方式)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提供工商行政部门颁发的加载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复印件(未换证的提供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清晰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公章。

2、法定代表人/负责人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负责人和授权代表人的身份证(清晰复印件)。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可提供承诺函,格式自拟)。

4、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服务能力(主要是日生产能力,是否在攀枝花市有生产工厂,维修售后服务、运输能力等,可提供承诺函,格式自拟)。

5、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可提供承诺函,格式自拟)。

6、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可提供承诺函,格式自拟)。

、报名时间:2022516—2021年518日(共3个工作日),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15:00-18:00。逾期不再接受报名。

报名地点:攀枝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粮食和物资管理科。

供应商在报名与登记备案时必须携带下列有效证明文件:

1、单位介绍信(加盖单位公章)。

2、被介绍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3、供应商有关资格条件证明。

、技术参数标准详见附件。

、拟开标时间:2021年519日(星期四)9时(北京时间),具体时间另行电话通知。

、递交投标文件地点:攀枝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采购人:攀枝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人:贺仪、蒋松洋。

联系电话: 贺仪(13982331630,蒋松洋18382369474

 

 

附件:方舱医院家具类后勤物资主要技术参数要求.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