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攀枝花市境内铁路建设工作经费审核及规范使用等咨询服务机构比选项目中标公告

来源:攀枝花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22-05-2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2022年4月20日,市发展改革委对外发布了攀枝花市境内铁路建设工作经费审核及规范使用等咨询服务项目公开比选招标的公告;5月10日,组织专家组成员按规定程序进行了比选;5月11-18日在市发展改革委门户网站公告了比选得分及排名,现将本次比选中标单位公示如下。 

中标单位:铁源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评标得分89.03,第一名,中标价28.42万元(大写:贰拾捌万肆仟贰佰元)。

各有关当事人对中标结果有异议的,可在中标公告发布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2022年5月23日—5月27日),以书面形式向招标单位提出质疑,逾期将不再受理。

  联系人:贾安之    

  联系电话:0812-3354628

                                                                                          攀枝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