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第三方机构服务营商环境优化提升项目”采购代理机构比选中标公告

来源:攀枝花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22-11-0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2022119午,市发展改革委成立项目评审小组,在4楼会议室开展了“第三方机构服务营商环境优化提升项目”采购代理机构比选,比选共有3家投标单位参加,评选全过程由市发展改革委政策法规科、市发展改革委机关党办进行监督,现将比选结果公示如下:

经评审小组按照完全满足我方评审条件选,最终四川思渠国际招标有限公司第三方机构服务营商环境优化提升项目采购代理机构第一中选人。

现将此比选结果公示3个工作日(2022119—20221111日),若对此结果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书面函告市发展改革委,逾期将不再受理。

联系电话:市发展改革委行政审批科0812-3341226 

 

攀枝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