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攀枝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攀枝花市重大项目储备中心2022年秋季引才考核公告

来源:攀枝花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22-12-1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按照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攀西人才网发布的《2022年攀枝花市事业单位秋季引才公告》要求,2022年秋季引才工作采取双向选择、直接考核方式进行。此次秋季引才招聘,市重大项目储备中心(公益一类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1名。根据工作安排,现发布考核公告如下。

    一、成立考核小组

    为确保考核招聘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成立考核领导小组,全面负责考核工作,由派驻纪检组全程监督。

    二、考核时间

    设备调试时间:2022122315:30

    考核面试时间:20221224上午9:30-12:30;                                    

                  下午13:30-16:30

    三、考核内容

    考核考生的政治思想、专业素养、语言表达、应变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综合分析能力等方面。

    四、考核具体安排

    1.考核小组组织资格审查合格的考生采取线上连线的方式进行面试考核,面试主要采取线上问题答辩的方式,考生需提前下载腾讯会议软件进行面试(具体操作程序另行通知)。请资格审核通过考生准备线上面试需要的带摄像头的电脑或者手机,以及良好且稳定的网络环境,并在规定时间内按照发送的短信邮件指引进入线上面试间。请考生确保联系方式正确、畅通。因无法与考生取得联系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行负责。

    2.考核成绩计算方式:采取100分制计分。根据《2022年攀枝花市事业单位秋季引才公告》,按照考核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等额确定意向人选,考核成绩相同的,由我单位考核组统筹组织加试,择优等额确定意向人选。

   3.考核结束后,在政府部门网站上公示考生成绩排名,公示时间3个工作日。

   4.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全过程,在招聘的任何环节发现考生不符合资格条件或弄虚作假的,均取消其聘用资格,且责任自负。

     五、考核要求

    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提供网络报名时岗位要求的毕业证、学位证、职称资格证、工作经历等相关资料纸质版,提前一个小时到线上进行面试资格认证。24日上午9:30及以后进行资格认证的,均视为自动弃权,禁止参与线上面试。

      六、其他事宜

    1.报考人员须关注网上相关公告,如因本人未及时查阅公告或错填联系电话、关闭电话、更改电话号码等导致无法联系的,其后果由报考人员本人承担。

    2. 其它未尽事宜,按直接考核招聘程序的有关规定执行。

 

 

 监督举报电话:

 中共攀枝花市纪委监委:12388

 攀枝花市纪委监委驻市发展改革委机关纪检监察组:0812-3346890

 考核招聘政策咨询电话:

 攀枝花市发展改革委机关党办:0812-3334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