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攀枝花市迎接2019年省营商环境评价工作部署会顺利召开

来源:市发改委行政审批科     发布时间:2020-01-2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为全力做好迎接2019年省营商环境评价工作,2019年12月31日上午,攀枝花市政府召开全市迎接2019年省营商环境评价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蒋启君主持,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17个迎接迎接营商环境评价成员部门参会。

  会上市发展改革委就本次营商环境评价工作作了全面安排部署,详细介绍了评价工作步骤、主要工作内容和工作要求, 并对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会议最后蒋启君副秘书长作了重要讲话。蒋秘书长要求参评工作成员部门一是要高度重视此次营商环境评价工作,营商环境评价结果“既是面子也是里子”。二是要适应新常态,现在评价考核方式多样,开展第三方评价我们掌握不到主动权就积极去适应,做好本职工作。三是要做好宣传,从历届优化营商环境的考评来看,攀枝花市在全省是做得非常好的,我们要有底气,要多向企业宣传。四是要信息畅通,保证各部门间、网上填报内容信息对称,真实反映我市营商环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