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市发展改革委应用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项目审批工作

来源:市发改委行政审批科     发布时间:2020-03-1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一是通过在线平台、门户网站等途径及时公布投资项目办理业务咨询电话,确保24小时值守,及时为项目单位网上审批申请提供答疑、流程指导等优质便捷服务,及时解决在线审批技术需求和疑难问题。二是印发《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服务指南》《疫情防控期间投资项目开工建设信息在线报送和远程监测调度指引》,指导相关部门以及全市企业和社会公众正确通过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办理项目审批事项。三是全面落实网上审批,实现“一网通办”。企业投资项目审批、核准、备案、节能审查等审批事项均通过在线平台“不见面”网上办理,业主可自行网上下载批复文件(也可快递送达)。1-2月,通过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共计审批项目182个,其中备案140个,审批42个,总投资1281635万元,切实做到疫情防控期间审批服务不断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