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我为群众办实事 企业感谢送锦旗 --市发展改革委行政审批窗口优质服务获点赞

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1-08-0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发展改革委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从群众最关心的问题入手,从最具体的工作着眼,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事情,以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服务的宗旨。

  7 月 21 日,攀枝花北控水务有限公司向市发展改革委行政审批服务窗口送来一副写有“优质服务暖如春 办事认真效率高”的锦旗。这块锦旗承载着企业的真情实意,真诚感谢窗口工作人员贴心、热心服务,感谢工作人员多次协助业务部门之间、上级沟通协调,解决业务办理过程中的难题,全力助推企业顺利完成办件流程。

  今年以来,市发展改革委进一步加大“放管服”改革力度,优化营商环境。始终以让企业满意为标准,优化企业投资项目审批前置要件,由以前的多个要件精减为 2 个要件。企业投资项目核准时限由原来的 15 个工作日精减为 5 个工作日, 备案按急件办理,当天接件当天办理。企业投资项目全程实行网上办理。市发展改革委良好的窗口形象,受到企业称赞,这不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下一步,市发展改革委行政审批服务窗口将用更科学的指导、更精准的帮扶、更贴心的服务,为企护航、助企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