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攀枝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办公家具采购比选结果公告

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1-10-2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2021年10月26日上午9:00,我委在521会议室召开了办公家具采购比选会,共有3家供货商参加比选,采购全过程由我委机关纪委进行监督,现将比选结果公示如下:

经评委小组对参选方标书中报价、产品质量、售后服务等三方面进行了综合评分,攀枝花市仁和区国爱雅派家具经营部得分排名第一,攀枝花市仁和区芬尼家具经营部得分排名第二,攀枝花市东区伟豪景润家具店得分排名第三。

现将此比选结果公示5个工作日(2021年10月26日——2021年11月1日),若对此结果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书面函告我委,逾期将不再受理。公示期满无异议,我委将与得分排名第一的公司签订合同,开展办公家具采购。

 

 

攀枝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