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我市仁和区采煤沉陷区治理项目获省预算内资金支持

来源:市发改委交通和能源管理科     发布时间:2019-12-1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近日,省发展改革委下达了2019年省预算内基本建设投资计划,我市仁和区重点采煤沉陷区花山安置小区配套基础设施工程经半年来反复沟通汇报,终于获得省上认可。项目建设内容为花山安置小区120户配套基础设施、3.9公里水泥路,项目总投资为1834万元,其中省预算内补助金额为734万元。这是我市连续两年获得省预算内资金支持采煤沉陷区项目建设,也是仁和区第二个获得省预算内资金支持的采煤沉陷区推进项目。

  下一步,我委将继续根据《四川省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省级预算内投资补助管理办法(试行)》,重点支持沉陷区居民搬迁配套设施和与沉陷区综合治理相关的基础设施、公共服务设施等,继续协助做好相关资金申报的项目包装、前期工作推进等准备工作,助推我市采煤沉陷区治理工作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