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我市获老工业基地调整改造专项2019年中央预算内资金支持

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9-01-0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2018年我市老工业基地调整改造真抓实干成效明显,获国务院通报激励,并成功申报为全国25个老工业区重点工程之一,也是四川省唯一一个老工业区重点工程。为争取更多的政策资金支持,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市发展改革委加大对东、西区老工业基地调整改造工作的推进力度,强化包装指导和申报服务工作。在市发展改革委的精心组织下,通过书面申请、专家评审等程序,我市高创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攀枝花市城区老工业区园区科技小企业孵化基地建设项目、西鼎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攀枝花市老工业区西城区路网建设项目、攀枝花市格里坪污水处理厂建设项目共获得城区老工业区搬迁改造专项2019年中央预算内资金8497万元,其中当年下达计划7853万元。这些项目的实施将加快推进我市老工业基地调整改造步伐,对完善区域内基础设施建设、增强创新创业能力、改善城市环境和老旧社区居住条件发挥显著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