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召开市委财经委员会2020年第二次会议

来源:市发改委国民经济和经济动员综合科     发布时间:2020-05-0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4月27日,市委书记、市委财经委员会主任贾瑞云在会展中心203会议室主持召开攀枝花市委财经委员会2020年第二次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财经委员会副主任虞平,市委副书记、市委财经委员会委员彭映梅,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委财经委员会委员林建国,副市长、市委财经委员会委员刘建明,副市长、市委财经委员会委员李仁杰,副市长、市委财经委员会委员李文飞,副市长、市委财经委员会委员邓斌出席会议。市直有关部门列席相关议题。

  会议听取了全市2019年度医疗、生育保险基金、社会保险基金、住房公积金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预算安排情况的报告,审议了《关于报请审议2020年新增航线方案的请示》等有关事项。

  会议指出,2019年度全市强化工作责任,加强工作力度,在医疗、生育保险基金、社会保险基金、住房公积金管理运行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效,有力保障和改善了民生福祉,维护了社会和谐稳定。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面临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挑战,全市上下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统筹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场硬战”,疫情得到有效控制,经济社会秩序全面恢复。

  会议要求,要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聚焦重点人群、重点领域、重点单位、重点时间节点,全力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扎实做好稳就业、稳金融、稳外贸、稳外资、稳投资、稳预期“六稳”工作,做好项目复工抢进度、企业稳产满产、扩能增效,进一步打造好“攀钢航母舰队”,加快推进“两城”建设,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推动全市经济持续平稳健康发展,奋力实现全面小康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