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表扬2018年成本调查监审工作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的通报

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9-01-3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各县、区发改局:

  

2018年,全市成本调查监审机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紧围绕深化价格机制改革,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关于价格机制改革的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适应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主动作为,开拓创新,着力完善成本调查监审的各项工作。

  

我委参照《四川省成本调查监审工作考核办法》的规定结合2018年度各县、区发改局机构建设、班子健全、人员情况、参加学习培训、业务工作数量和质量以及按时完成上级交办的工作任务等因素的综合考核评比,为了发扬成绩,鼓励先进,进一步提高成本监审工作水平,我委决定对工作突出的先进单位和个人予以通报表扬。

  

希望受到表扬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模范带头和积极表率作用,努力争创新业绩。全市成本调查监审系统的广大干部职工要以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扎实工作,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为发展改革工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成本监审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名单

  

 

  

 

  

攀枝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917

  

 

  

 

  

 

  

 

  

附件

  

 

  

成本监审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名单

  

 

  

一、成本监审工作先进单位(3)

  

米易县发改局、盐边县发改局、仁和区发改局。

  

二、价格监测工作先进个人(3)

  

邱福斌、肖礼贤、陈正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