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省价格监测局陈建华调研员一行乌东德水电站建设征地区、安置区价格调查工作

来源:市发改委价格管理科     发布时间:2020-06-0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为确保乌东德水电站建设征地搬迁工作顺利推进,维护社会稳定,科学合理、切实可行地保障搬迁安置群众利益,6月2日至3日,省价格监测局陈建华调研员一行到我市开展乌东德征地区、安置区价格调查工作调研,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李星星带相关科室的同志以及仁和区发展改革局参加本次调研工作。2日下午在金钿工贸有限责任公司和志恒工贸有限公司两家钢材价格监测点实地开展了价格调研,详细了解了钢材等建材的销售价格、成本构成以及近两年的销量情况。

  

  省价格监测局、市发展改革委、仁和区发改局在金钿工贸有限公司调研

  3日上午在我委五楼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会上省价格监测局陈建华调研员一行听取了我市2019年乌东德水电站征地区、安置区价格调查工作情况汇报,讨论了当前价格监测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征求了库区调查工作的意见建议。最后陈建华调研员对我市的库区价格调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价格监测人员要提高认识,更加扎实开展库区价格调查,为稳步推进移民搬迁安置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