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攀枝花市公务用车制度改革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5-11-2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1126下午,攀枝花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公务用车制度改革电视电话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刘建明与各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在攀枝花会场共同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标志着我市公务用车制度改革正式启动。

会议强调,公务用车制度改革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一项重要决策部署,全面推进公务用车制度改革,要坚持社会化、市场化方向,做到应改尽改;坚持多措并举,分类保障公务出行;坚持从严从紧,扎紧编实公务用车制度笼子;坚持合理合规,妥善处理各方利益关系;坚持统一政策,因地制宜分步推进改革。各地各部门要严格按照统一部署,吃透政策精神,健全工作机制,加强督导检查,做好宣传引导,使各项改革举措落实到位,确保按时圆满完成改革任务。

会后,市政府副市长刘建明就如何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做出了具体安排部署。强调:一是统一认识,必须站在政治的高度认识公车制度改革,全力推进我市公车制度改革工作;二是认真学习,准确把握中央和省公务用车制度改革的精神内涵、总体要求和改革目标;三是控制节点,确保20161月底前完成我市公车改革实施方案上报省公务用车改革领导小组审批,20166月底前完成全市机关和参公事业单位公车改革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