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攀枝花市召开公务用车制度改革专项会议

发布时间:2015-12-1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近日,攀枝花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正富主持召开了我市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工作专项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田川,市委改革办、市委编办、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市国资委、市审计局相关负责同志,市车改办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我市公务用车制度改革的总体方向就是要坚持社会化、市场化方向,做到应改尽改;坚持多措并举,分类保障公务出行;坚持从严从紧,扎紧编实公务用车制度笼子;坚持合理合规,妥善处理各方利益关系;坚持统一政策,因地制宜分步推进改革。

黄正富常务副市长强调:一是高度重视,认识到位。必须站在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公车制度改革的极端重要性,全力推进我市公车制度改革工作。二是把握原则,执行政策。深入学习研究政策,准确把握中央和省公务用车制度改革的精神内涵、总体要求、改革目标和政策规定,把握好政策界限。三是精心组织,按期完成。确保20161月底前完成我市公车改革实施方案并上报省公务用车改革领导小组审批,20166月底前完成全市机关和参公事业单位公车改革任务;四是遵章守纪,工作到位。要严格按照国家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妥善做好公车改革所涉及司勤人员安置工作;五是注重宣传,加强引导。要正确引导社会舆论,参与车改的人员要严守纪律,努力营造良好的改革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