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攀枝花市经济体制改革专项小组2016年第三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6-09-1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近日,攀枝花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市经济体制改革专项小组组长黄正富主持召开了我市经济体制改革专项小组2016年第三次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田川,经改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经改小组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四川省人民政府批转省发展改革委关于2016年深化经济体制改革重点工作的意见》、《张剡同志在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次会议上的讲话》、《攀枝花市全面深化改革督导工作办法》等相关改革文件;审议了市发展改革委《关于完善区域发展推进机制的指导意见》、市国税局、市地税局《深化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方案》、市人社局《整合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制度实施方案》、市经信委《产业园区创新改革发展规划(20162020)》、市工商局《攀枝花市关于落实“先照后证”改革决定  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实施办法》等相关改革方案。

黄正富常务副市长强调:一是深入学习把握省委省政府对攀枝花的战略定位,自觉把定位融入深化改革工作中,为加快攀西实验区建设,打造世界级的钒钛产业基地、亚热带农产品基地和康养基地服好务。二是针对经济体制改革工作中制约发展的体制机制问题上,把握目标,突出重点环节,完成阶段性任务。三是紧紧围绕扩内需、保增长、调结构、惠民生的发展主题,解放思想,在贯彻落实中央、省改革方案的同时,结合攀枝花实际,制定创新改革方案的新举措,切实推进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