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攀枝花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工作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7-01-1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20161222,按照市政府的安排,市委常委、副市长,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召集人黄岳槐在会展中心主持召开攀枝花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工作会,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发展改革委关于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情况、国家发展改革委召开的部分城市信用监测工作座谈会情况通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会议要求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要严格按照国家、省、市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要求,结合实际,认真履行职能职责,塑造诚实守信的攀枝花城市形象,为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打造“中国钒钛之都、中国阳光花城、中国康养胜地、四川南向门户”四张名片,促进攀枝花市产业转型升级、提升城市品质打下良好基础。

  

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