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攀枝花市扎实开展粮食质量安全宣传日活动

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9-07-0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我市以2019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为契机,围绕“尚德守法 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扎实开展粮食质量安全宣传日活动。一是展台宣传。在全市各县(区)范围内人员密集场所摆摊设点,制作宣传展板2块、宣传横幅4条、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借助图文并茂的展板、内容丰富的宣传资料向群众集中宣传粮食质量和食品安全相关知识。二是现场解答。组织粮食专业工作人员,现场设立咨询台,针对群众提出粮食储存、品质鉴别方法等热点问题,耐心细致的向群众解答所提出的粮食采购、食用、储藏、消费等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粮食食品安全常识,共解答400余人次。三是邀请参观。对粮食质量安全兴趣浓厚的群众,发出邀请实地到粮食企业进行参观,让其更深入细致了解粮食储存的严谨性和可靠性,进一步树立消费者对粮食食品安全的信心,营造社会关心、支持、参与粮食质量安全工作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