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市发展改革委积极构建军粮供应保障体系

来源:市发改委粮食和物资储备管理科     发布时间:2020-07-2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一是加强硬件设施建设。加大项目资金支持力度,投入60余万元用于市军粮供应站升级改造,市军粮供应站店面、仓储设施和周边道路等全面更新,并按照统一标准悬挂军粮供应标牌、宣传标语和规章制度等,展现了军粮供应站良好形象。二是完善军供制度建设。严格落实“一批一检一报”制度,与市质量检验监督部门签订了粮油质量监督检查协议,加强储备、加工、配送、供应等方面的监管,定期召开军粮供应军地联席会议,确保军供粮油产品合格率100%,让部队官兵吃得饱、吃得好、吃得安全。三是提高军供服务质量。坚持每月与部队衔接下月用粮计划,与部队后勤人员交流粮油营养健康知识及蒸煮技巧,增进官兵健康,确保部队满意。在每年“八一”、春节等重大节日走访慰问部队,共话鱼水情深,密切军地交流促进军民共建,提升军民融合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