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市发展改革委积极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9-05-1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4月14日、15日,在“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增强全委干部职工依法防范和抵制危害国家安全行为的能力,市发展改革委积极开展了“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教育活动,组织全委干部职工认真收看了国家安全宣传片。同时,在本部门网站“法规政策”专栏内上传了《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和《保密法》等国家安全宣传资料,号召全委干部职工认真自学国家安全相关法律,不断提高依法防范和抵制危害国家安全行为的意识和能力。

  本次专题教育活动通过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观看视频和关注《四川普法》微信公众号相结合,既保证了“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在全委干部职工中深入人心,也增强了全委人员学法用法的积极性,对推进全委普法依法治理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都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