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市发展改革委认真开展规范性文件清理工作

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9-08-1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为加强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维护法制统一,推进依法行政,加快法治政府建设,按照《攀枝花市司法局关于做好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工作的通知》要求,市发展改革委印发了《攀枝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工作方案》,按照清理范围、要求、方法和步骤,对2017年全市规范性文件清理之后,公布继续有效的规范性文件和2016年9月30日至2019年6月30日期间以市人民政府及其办公室名义和本部门制发的涉及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权利和义务的现行有效的规范性文件进行了全面清理。本次清理的结果是:代政府草拟的涉及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权利和义务的现行有效的规范性文件共16件,其中继续有效6件、拟修改4件、废止0件、失效6件。市发展改革委制发的规范性文件共23件,其中继续有效13件、拟修改7件、废止0件、失效3件。市发展改革委已督促相关科室按照规范性文件制定程序对需要修改的规范性文件适时加以修改。清理工作结束后,市发展改革委将通过政府部门网站向社会公布继续有效、废止和失效的规范性文件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