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省发展改革委杨昕副主任一行莅攀调研

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9-03-2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2019312日,省发展改革委杨昕副主任一行莅攀调研一季度经济形势及重大项目建设情况,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杨生荣,市发展改革委主任杨礼文陪同调研。杨昕副主任一行前往成昆复线攀枝花南站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四川目伦石墨新材料深加工项目、龙蟒佰利联集团50万吨攀西钛精矿升级氯化钛渣工程等项目现场进行了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情况及企业生产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我市重大项目建设推进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要求我市要研究分析制约产业发展的深层次原因,要充分利用攀西经济区联席会议和攀西战略资源创新开发试验区建设,重点解决产业发展要素保障的问题。

clip_image002.jpg

  

省发展改革委杨昕副主任一行调研成昆复线攀枝花南站基础设施建设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