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借智引力 探索“十四五”攀西战略资源创新开发试验区高质量发展新思路

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9-08-1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攀西战略资源创新开发试验区作为全国唯一一个资源开发综合利用试验区,是四川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抓手,也是攀枝花市委“一二三五”工作思路的核心组成部分,高质量谋划试验区“十四五”工作思路,精心绘制未来五年宏伟蓝图意义重大而深远。2019年7月31日,市发展改革委就做好《攀枝花“十四五”攀西战略资源创新开发试验区建设研究》重大课题工作与攀枝花学院经管学院专家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上,双方立足试验区建设6年来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不足展开讨论,重点围绕产城融合发展、资源综合利用、核心科技攻关、产业布局、“两城”建设等方面各抒己见,发表看法,为编制《攀枝花“十四五”攀西战略资源创新开发试验区建设研究》理清了思路。下一步,市发展改革委将与攀枝花学院经管学院一起做好课题研究工作,为推动试验区高质量发展,助力建设美丽繁荣和谐攀枝花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