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多措并举狠抓落实,全力推进“项目年”(2016-2018年)建设

发布时间:2018-11-2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强化工作机制。实行“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套班子、一个方案、一抓到底的项目推进机制,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亲自挂帅,市领导分工联系,党委政府牵头抓总、人大政协协同支持、相关部门齐抓共管、有关方面积极参与的重点项目推进工作格局已经形成。创新推进形式。20178月起,定期在各县(区)、钒钛高新区、花城新区开展项目竞进拉练活动,现已开展8次项目竞进拉练活动,实地查看57个项目、协调解决了16个问题。(3)优化推进手段。制定《项目精细化管理实施方案》和《项目精细化管理考核办法》,开发建设市项目精细化管理信息平台,对项目实施全领域、全环节、全过程的精细化管理。分类协调推进。对推进中存在问题的项目,按已签约未开工、已开工未施工、已施工进展慢分类管理,建立项目问题跟踪协调解决机制,20175月以来已解决64个项目的126 个子问题。(5)完善项目储备。十三五规划重大项目库为总领,分层建立了三年滚动投资计划项目库、年度投资项目库、PPP 项目库3 个综合库,以及各行业部门项目库,形成了“1+3+N”项目储备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