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市铁建办开展铁路安全环保检查

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9-06-1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在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活动之际,为切实做好2019年成昆铁路扩能改造工程米攀段的安全生产、防汛减灾、环保等工作,有效防范化解安全生产风险,2019年6月4日, 市铁建办、仁和区发改局对成昆铁路扩能改造工程仁和区段的汛前安全、环境情况进行了现场督导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总发隧道出口1号弃渣场、海控湾大桥右侧弃渣场,攀枝花南站等地仔细查看和了解弃渣场的挡护、排水等安全防护措施。在听取铁路施工单位的施工进度情况汇报和查看施工现场扬尘管控情况后,要求施工单位必须要严格落实好安全生产和环保责任,坚决杜绝重特大安全事故的发生。特别是在汛期到来之前要切实做好防汛减灾工作准备,最大限度减少汛期对工程建设的影响;同时要降低铁路建设施工现场扬尘污染,保证施工现场环境空气质量达标,为早日实现成昆铁路米攀段建成通车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