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市发展改革委主任杨礼文检查成昆铁路扩能改造工程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市发改委交通和能源管理科     发布时间:2019-12-1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2019年12月4日,市发展改革委主任杨礼文率相关人员检查成昆铁路扩能改造工程安全生产工作。

     杨礼文主任一行实地察看了成昆铁路扩能改造工程米易段相关施工现场,了解企业日常安全生产工作,就企业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安全生产制度建设等情况向现场人员进行了详细询问。

      杨礼文主任在检查中强调:成昆铁路扩能改造工程是我省南向出川的重要通道,攀枝花至昆明段的开通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意义重大。施工企业要认真吸取今年以来发生的铁路建设安全事故教训,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着力防范化解安全风险,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在任何时候都不能侥幸、不能松懈,时刻保持警醒,坚决克麻痹大意思想,企业要加强日常安全管理,严格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执行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操作规程,针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制定整改措施,全力防范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安全生产无事故,争取早日建成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