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覃发树督导成昆铁路扩能改造工程

来源:市发改委交通和能源管理科     发布时间:2020-04-3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4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覃发树赴成昆铁路扩能改造工程峨米段(攀枝花境),在丙谷镇朱家隧道、小红山隧道、米易东站实地督导项目推进情况,听取沿线外部环境整治推进情况汇报。

  覃发树指出:成昆线扩能改造项目峨米段(攀枝花境)外部环境整治工作整体推进速度有了较大提升,但推进中仍然存在部分事项权责不清等问题。

  覃发树要求:铁路外部环境整治工作关系地方后续经济发展和老百姓的切身利益,各级政府和部门要有责任感,强化责任担当,提前研判,主动沟通,确保工程完美收官,不留问题。施工单位要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落实安全责任,保质保量做好弃土场复垦、线路收尾工程。市、县两级铁建办和辖区人民政府还要进一步加大协调、推进力度,确保按期完成相关配套工作。

  市发改委副主任张红、市铁建办副主任吕立军、市人社局副局长袁铁锋陪同参加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