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省发展改革委调研攀枝花市上半年经济形势和项目投资情况

来源:市发改委国民经济和经济动员综合科     发布时间:2020-06-1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6月15日下午,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邢涛率队到我市调研,专题召开了全市上半年经济形势和项目投资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建国主持。市发展改革委等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或分管领导,攀钢集团、四川龙蟒矿冶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发展改革委等市级相关部门汇报了全市经济形势和项目投资等情况;攀钢集团、四川龙蟒矿冶有限责任公司介绍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并就企业发展瓶颈、需政府部门协调解决事宜向调研组进行了汇报。

  邢涛副主任代表省发展改革委向奋战在基层一线的政府部门、企业等表示慰问,对我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国家、省“两会”精神,准确研判当前形势,保持发展定力、坚定发展信心,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科学谋划“十四五”发展,加快建设攀西国家战略资源创新开发试验区,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等国家发展战略,全力推进经济社会健康可持续发展。同时表示将我市提出的工作建议、发展诉求等带回省上,进行全面深入的研究,全力支持攀枝花的转型发展、跨越发展、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