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市发展和改革委创新举措稳投资

来源:市发改委固定资产和重大项目管理科     发布时间:2020-07-0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冲击,市发展和改革委创新多项举措,促进投资平稳发展。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稳投资工作专班,积极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前5月全市57个省市重点项目(中期调整后)完成投资25.31亿元,占年度计划的35.05%,投资进度持续恢复。二是强化服务保障。召开项目协调推进会和“一项一策”推进会,共协调解决44个项目问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三是开展专项行动。开展“投资法规执法检查 疏解治理投资堵点”专项行动,下发《关于做好2020年基础设施等重点领域补短板重大项目工作的通知》,落实补短板重大项目时间节点任务。四是争取资金支持。积极争取上级资金,截至5月底,全委今年已争取发展改革系统中央和省预算内资金16303万元,获得地方政府专项债14.41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