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年上半年攀枝花市重点项目完成投资量“过半”

来源:市发改委固定资产和重大项目管理科     发布时间:2020-07-2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2020年我市重点项目57个,总投资1318.1亿元,年度计划投资72.12亿元,1—6月累计完成投资37.22亿元,占年度计划的51.61%,超目标进度1.6个百分点,实现“时间过半、任务完成过半”。

  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下,全市上下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重点项目复工后施工负荷持续加大、投资进度加快。同时,从今年6月开始,全市范围集中开展“比进度赛指标、比投资赛项目、比资金赛争取”活动,营造争先进位抓发展、比学赶超抓项目、众志成城抓争取的良好氛围。只要保持和拓展好这一势头,全年重点项目投资任务有望全面甚至超额完成,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