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市发展改革委力推投资审批制度改革促项目落地

来源:攀枝花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22-01-2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一是健全制度体系。出台我市进一步规范政府投资项目管理相关制度,对项目投资评审、投资控制等全过程监督管理,成效明显2021年,跟踪省市重点项目73个,完成投资184.57亿元,均超额完成年度投资计划。二是强化项目会商严格执行市本级重大经济事项决策实施办法市本级政府投资项目实行会商制度,全年对9个总投资500万元以上的市本级政府投资项目进行会商研究。全年集中开工重大项目109个,项目总投资513.6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79.01亿元。三是精简办理程序项目审批前置要件精简为用地预审与规划选址意见、社会稳定风险评估两项。企业投资项目核准时间由法定时限15天缩短为5天,企业投资项目备案时限由3天缩短为即办件。审批事项全部纳入“四川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办理,实现“全程网办”2021全市通过在线审批监管平台申报项目3533个总投资186.54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