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市发改委细化提案办理工作,提升提案办理水平

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9-05-1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市发改委细化提案办理工作,提升提案办理水平。近日,市发展改革委就150号提案初步答复与代表委员在面对面沟通基础上,赴省发展改革委争取将提案涉及项目争取纳入全省2019年能源工作计划。为达到提案办理能够切实助推项目建设目的,市发展改革委就项目推进与项目单位国网攀枝花供电公司进行沟通,督促其加快项目前期工作推进事宜,并就本项目涉及市级部门工作,制定工作计划,切实做到提案办理让提案人满意。为做好158号提案办理工作,市发展改革委就新能源机动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加强与市建设集团等单位的工作对接,根据全市新能源汽车发展趋势,为满足广大人民群众迫切需要,积极鼓励相关单位建设公共充电基础设施,多次提供政策及相关意见建议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