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注重实效,按计划推进提案办理工作

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9-07-0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近日,市发展改革委就150号、158号提案涉及具体工作,进行深入研究及部署,以加快推进办理工作。一是充分认识提案办理工作的重要性。政协委员的150号、158号提案均涉及经济社会发展基础设施保障工作,是我市高质量发展的集中体现。二是联系发展实际开展办理工作。我委结合炳四区开发建设实际和新能源电动汽车发展需求,深入了解炳四区电力保障情况及我市新能源汽车保有量、充电桩建设情况,认真谋划具体工作的推进。三是认真采纳建议高效开展办理工作。充分学习领会提案中建议部分,秉持基础设施适度先行的思路,梳理制定推进工作计划共计五项,涉及六个部门,于6月初征求相关部门意见,与相关部门紧密配合,分工合作,有序推进提案办理,逐项开展落实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