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攀枝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对市政协十届一次会议第26号提案答复的函

来源:攀枝花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22-07-2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xxx委员:

提出的《关于支持西区主城区变电站升级扩容的建议》(第26号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建议》中所提四个居民住宅小区配网工程,经核实已投运三个,包括星瑞时代广场BC区、福广金城、华恒中央公园,另:兴想江山名筑小区待投运。目前,已批复小区配网工程还包括良泓西郡与新都汇两个小区,未投运的三个小区配网工程供电方案均已批复,西区供电公司三个变电站供电能力均能满足小区用电需求。

二、针对西区主城区变电站升级扩容的问题,经核实,西区城市供电主要由清香坪变电站、河石坝变电站、大水井变电站负责,现城市供电容量为19.6万KVA,2021年最大负荷为6万KVA,剩余容量13.6万KVA,现有变电站容量满足现阶段西区负荷发展需求。

三、下一步,市发展改革委将根据西区经济社会发展及重大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和重大民生工程推进情况,做好电网规划,持续推进电网完善升级,突出重大项目绿色通道机制,同时,继续做好兴想江山名筑、良泓西郡与新都汇小区的配电工程建设督导,确保群众获得可靠、优质的供电服务。

 

                 攀枝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年6月30